月明先海起

毋意,毋必,毋固,毋我。

【继国兄弟乙女】别吵啦!我们三人一起过日子!

夹心文学 未婚夫岩胜x你x天降缘一 修罗场 he

————————————————————


  1.继国岩胜原本才是我的未婚夫


  我家与他们家有联姻,原本三个月后要与长子继国岩胜成亲,可是他竟然在和我见面的当天不出席,完全不把我放在眼里


  他醉心于剑术的修炼,整日疯了一般想超过他那个早早离家出走的弟弟。很好,你不在乎我,我也是!


  ——逃婚!


  


  2.


  身处江湖,刀光剑影,触目惊心


  我并不擅长剑术,好几次死里逃生


  这一天,我遇到一群劫匪,他们想掳走我


  关键时一个青年跳了出来,他为我挡住攻击,他叫灶门炭吉,我在他被抓走前听到


  “请小姐去我家找一位红发先生帮忙!”


  我甚至来不及问那是何人,就仓皇点头


  ……


  


  3.


  扶着胳膊的伤,我找到灶门炭吉的家,他妻子看见我大吃一惊


  我却看见那个红发男子,如见救星


  “求求你!去救救灶门炭吉!他说你会出手的!求求你先生!”


  他的衣服被我沾上血迹,神仙一般美丽的眼睛看着我泪流满面的脸,我被他独特的气势压迫,却咬唇颤抖不松手“求你了,好不好”


  他微不可见点点头,想伸出手扶我,我却早就累极昏倒,他把我抱起送进内室


  临走前,我还死死抓着他的袖子,喃喃


  “谢谢您…”


  “没关系。”


  他伸手轻轻拿开我的手


  


  4.


  再醒来时,人被救回,他坐在我身边饮茶


  还是那样衣不染尘,仙姿俊逸


  一瞬间,我如同看到行走于世的神明


  …


  灶门夫妻善良可爱,留我在此养伤


  我和那人也渐渐有了交流


  他没有告诉我他的姓氏,我也不想告诉他我的姓氏,家族太沉重了


  “我叫缘一”


  “我叫莲诗”


  微微一笑,他点头,嘴角温柔:“小诗”


  我扭头整理碎发,怕被他看见羞涩,低低回应“嗯,缘一”


  他却一直那样地看我,好像一直看不够


  我悄悄弯起了双眸,心中升起一丝窃喜


  ……


  一个月后,我已准备和缘一上路闯荡江湖


  他剑术出神入化,我不用担惊受怕


  那时灶门妻已经有孕在身,我们约定等孩子出生就回来看他们


  ……


  缘一虽然有些不善言辞,但我总能知道他心中所想,即使我们都对做饭不精通,但也能粗茶淡饭吃的津津有味


  如果回去就要被逼嫁人,再好的钟鼓馔玉我也不稀罕


  我只想和缘一在一起


  “缘一,你愿意娶我吗?”


  “我出门在外身无长物,你跟着我不怕吃苦么?”他目光温和


  我摇头傻笑:“一点都不!我喜欢你。”


  男人垂下眼睛微笑:“好。我娶你。”


  我心脏狂跳,眼前丰神俊朗的男人,是我终生的伴侣…


  那一晚,我们共枕和衣而眠,他的怀抱是我最幸福的庇护


  


  5.


  在我和缘一逍遥自在时,继国府和神谷府则无比慌乱


  婚期将至,新娘却失踪了,继国岩胜是出了名的天之骄子,无数人都想与他成婚,竟然还有人要逃婚?


  继国岩胜神色微冷,继续专心练剑


  然而,外面传来了继国缘一的消息


  他那个离家出走的弟弟,终于漏了行踪


  三年不见,继国缘一,我们再一较高下!


  ……


  我和缘一再次回到灶门夫妻家,他妻子已快临盆,我也就留下来帮忙


  怀孕辛苦,他们夫妻二人却十分幸福


  “能和所爱之人孕育孩子,我很开心”


  “这样我们的家庭就又多了一位成员”


  我怔怔地看着,回头望向缘一


  …与所爱之人孕育孩子,增加家庭成员…


  ……


  当晚,我和缘一提起这话题,在我心中,他已经是我的相公,我希望我们可以成亲


  缘一什么都没说,只是默默抱紧我,他轻柔地抚摸我的头发,用他滚烫的心跳给我答案


  “好。”


  我们约定好七日后成婚。


  ……


  简单的礼仪,对拜天地,我和缘一如此变成了夫妻


  他生的极为好看,任何衣服都难掩气质


  我牵着他的手,缓缓与他走进灯火明亮的房中,红烛高照,月隐云中,帐暖影成双


  从此,我们真正成为彼此的另一半


  


  6.


  变故突生


  在灶门夫妻孩子满月宴上,一大队人马浩浩荡荡找到这里


  有继国家族的,也有神谷家族的


  我和灶门妻抱着孩子躲进里屋


  人群闪开一条道路,走出一个身材高大,英俊冷漠的男人


  他身上赫然是继国家家徽,他是谁?


  我的手颤抖起来


  “继国缘一,三年了,我没有一天不在努力超越你。”


  那人走近,露出一张和我枕边之人一模一样的脸,而他说的话更叫我血凉心惊


  继国,缘一


  继国…


  “兄长,我已经离开家族,不愿再和你争斗。”我的相公开口,却是喊那人兄长


  他,他竟然是我未曾谋面的未婚夫——继国岩胜?


  那缘一,不就是我未婚夫的亲弟弟,我原本的小叔子吗?


  一口气差点提不上来,我捂住胸咳嗽起来


  屋外,继国岩胜听见声响,“何人躲在里面,出来!”


  “兄长,里面是我朋友的妻子和我的妻子,请你不要惊吓到她们。”


  缘一拔刀横在门口


  继国岩胜沉下目光,他也拔出刀


  “继国缘一,想护住她们,我倒要看你有没有这个实力。”


  一场决斗开始了


  我心惊肉跳,只感到命运弄人,为什么偏偏…错过了哥哥,却爱上了弟弟…


  兄弟二人暂时战地不可分交


  继国岩胜身后的将领则趁机包围房子,他们要抓住继国缘一的软肋,让家主获胜


  士兵的突然闯入吓得孩子大哭,我心知横竖逃不过,转身给灶门妻一根发簪


  “感激您这段时间的照料,我无以为报,就用这个玉簪作为答谢!请您收下!”


  她紧紧握住发簪,我则被牢牢捆了起来


  



  7.


  走进众人视线的那一刻,我脸色苍白


  缘一目光骤缩:“小诗!”


  岩胜眼睛微眯:“她是谁?”


  身后士兵大喊:“家主!我们抓到继国缘一的妻子了!”


  而身前看见我容颜的神谷家家仆大惊:


  “大小姐?!您居然在这里?”


  我紧闭双眼,抿紧嘴唇不发一言


  继国岩胜的眼神瞬间变得犀利


  ……


  最后那个捉住我的士兵被狠狠惩罚了


  罪名是:对神谷家大小姐失礼不敬,对继国家女主人以下犯上


  我的身份,还是暴露了


  转身的那一刻,继国两兄弟的目光同时锁住我,缘一是心痛,岩胜是愤怒


  我逃了哥哥的婚,做了弟弟的人


  普天之下,还有比这更滑稽的吗?


  ……


  家丑不可外扬,继国岩胜当即挥退众人,只留下我和缘一还有神谷家家仆在场


  缘一仍旧保护着我,“兄长,小诗已经与我成亲。”


  我看着继国岩胜冷冰冰的脸色:“请您高抬贵手,放过我们吧。”


  “放过?”男人握紧刀鞘“你逃婚令我蒙羞,令两大家族受辱,却说自己是受害者?”


  我深吸口气,低下头哽咽不语


  继国岩胜看着我和缘一紧紧相贴的身体,如芒刺背,如鲠在喉,心中说不出的难受


  继国缘一,你一出生就天资异禀,父母偏心看重你还不够,如今连我的未婚妻也…


  继国缘一,你当真是我人生的劫匪。


  ……


  恰在气氛僵持之时,一旁的神谷川开口


  “大小姐,您离家数月,老夫人很想念你,此次不妨先回家看看,其他事之后再说”


  缘一点头“小诗,我陪你同去”


  岩胜冷哼“你以什么身份去?”


  从始至终,神谷莲诗的未婚夫,就只有他继国岩胜一个 


  我轻咳两声:“请两位看在我母亲年事已高的份上,不要戳穿真相。你们相貌相似,她老人家看不出来的…”


  “拜托了,岩胜君。”


  我第一次直视他的眼睛。


  “哼。”男人侧头,却没再拒绝


  


  


  8.


  第一次上门,是继国岩胜陪我同去。


  我离家的这段时间,他一面练剑坐镇继国家,一面替我这个名义上的未婚妻孝敬老人


  因为他母亲已经去世,我的母亲就是他唯一的母亲了,若非亲眼所见,我断不能想象那一日横眉冷对的男人竟有如此温柔的一面


  母亲疼我至极,见我消瘦,一面红了眼睛一面用手戳我的额头:“你这丫头!如此不知爱惜自己!家里不好吗?为什么偏偏偷跑?”


  我看了一眼继国岩胜,“母亲我错了”


  母亲又道:“你若真心贪玩,何不等成亲以后再出门?有岩胜伴你左右,我也不用担惊受怕!”


  …继国岩胜伴我左右?他恐怕只想将我五花大绑。


  数落完我,母亲又拍拍继国岩胜的手,慈爱的表情与刚才截然相反:“好孩子,我知你委屈,这丫头不懂事,我替你多多管教她!”


  继国岩胜居然还从善如流地点点头。


  ???


  我瞪大眼睛,嗔怪地瞥他一眼,他也不恼,仍旧演着一副二十四孝好女婿的模样。


  母亲牵过我的手,又牵起继国岩胜的手,握到一起。“夫妻缘分,世间难得,你们要彼此珍惜,切不可随意辜负对方,知道了吗?”


  我冷汗直下,“知道了…”


  继国岩胜神色不明:“岩胜知道。”


  ……


  回去的路上,我们还扮演着“恩爱夫妻”,每次有人经过,我都对他一脸笑意。


  反复多次,我累的叹气。


  反观继国岩胜,始终不喜不悲,除了方才在我母亲面前露出一丝笑意,就再无笑容。


  “…难道你一直都不笑的吗?”


  “没有值得开心的事,何必要笑。”


  “缘一一开始好像也是这样,但后来他就经常笑了,嘿嘿。”


  “不要在我面前提他。”


  “哦…今天谢谢你。”


  “我帮你与你无关。”


  “…哼,反正我母亲很喜欢你,你若不介意,让她收你当义子也可以,这样你有了母亲,我们神谷家也就不用因为没有男丁被人觊觎,继国岩胜,你觉得怎么样?”


  我拉住他的袖子。


  男人却突然低头盯着我:“我帮你承担家业,孝敬母亲,你好和继国缘一双宿双飞?”


  “你,你胡说什么?”我咋舌,手腕一松,继国岩胜却死死抓住。


  “我告诉你。休想。”


  他力气大的出奇,攥得我生疼。


  这个家伙!明明是他自己说不要提缘一,现在这样发怒又是干什么?


  我不服气地踩了他一脚,挣脱他跑掉了。


  


  9.


  晚上我和缘一在一起吃晚饭,突然听仆人传报:“神谷老夫人来看您了。”


  躲闪不及,我只好和缘一迎接母亲。


  看到我们正在吃晚饭,母亲一笑:“想当年我和你父亲也是这般,他一手好厨艺,却只为我下厨。看你们感情这么好,我就放心了。”


  我忍俊不禁:“母亲,您太高抬我们了,父亲的手艺我和缘…岩胜不及他万分之一。 ”


  “母亲,小诗跟着我受苦了,今后我会苦练厨艺的。”缘一神色认真地看着我


  心中感动,我倾身抱住缘一腰身:“好”


  母亲乐呵呵点头,“好好好,明天我就把她父亲的菜谱给你们。”


  ……


  我们这边其乐融融,另一边的继国岩胜却在练完剑后大汗淋漓地回房,寂静的起居室,一人份的饭菜,无边的寂寞,从来如此而已。


  喝下一口冷酒,继国岩胜听着远处朦胧的笑声,缓缓闭上双眼。


  那一切,原本,该是属于他的…


  ……


  第二天,我换好衣服,再次回去母亲身边


  因为昨晚的事情,母亲对继国岩胜的喜爱更上一层楼,把菜谱给了他,不住地夸赞


  “岩胜,有你做莲诗的丈夫,我心甚慰”


  我浑身僵硬,走到男人身边,佯笑去拿菜谱:“母亲说的是,岩胜,我替你收好菜谱。”


  手上使出了吃奶的劲,可继国岩胜就是不松手,他握住我的手,对母亲点头道:


  “岩胜不会让您失望的。”


  说完他竟然把菜谱放进了自己胸口!


  拳头硬了。


  ……


  今天我一改上次淡漠,对男人大献殷勤,斟酒夹菜手上不停,非把他灌醉不可


  母亲拦住我:“莲诗,你这是做什么?”


  我心不在焉:“没事,就想让他多喝点…”


  “会出事的。”母亲浅浅皱眉


  我顺口回答:“出事才好~”


  看我一脸坏笑,母亲露出若有所思的神情。


  ……


  最后,在我一口一个“岩胜君”,一杯一杯白酒灌下去后,继国岩胜终于红了脸


  他被我扶着摇摇晃晃上了马车


  看到男人昏昏欲睡,我蹑手蹑脚趴到他耳边:“继国岩胜?”


  没反应


  “岩胜君?”


  还是没反应


  “嘿嘿!”我一笑,手指滑进男人衣襟,他坚实的胸膛摸着十分舒服,但我只想拿走菜谱


  “哪儿呢?”差点把继国岩胜衣服扒光,我也没找到菜谱,难不成,在腰带里?


  我又去解开他的腰带,好一番摸索,终于找到!


  看着男人衣衫凌乱的样子,我咂咂嘴,身材是挺好,就是脾气太冷漠…


  然而,正在我给他整理衣服时,马车到了,仆人上前解开帘幕,当场惊呆


  “家主…夫人…”他结巴地合起了帘幕


  我捂住头:“不是你看到的那样!”


  ——“那还是哪样?你这个恬不知耻的女人。”


  继国岩胜忽然醒了,目光晦暗地看着我


  “恬不知耻?”我气急:“我是你未婚妻,解一下你的衣服怎么就恬不知耻了!”


  “…”男人的目光更深沉了,他一把握住我的腰,强迫我抬头仰视他:


  “那我的未婚妻,怎么成了我的弟媳?”


  手脚冰凉,我如遭雷击,这件事无论如何我也争辩不得


  趁我失神片刻,继国岩胜不紧不慢穿好自己衣服,回头看了我一眼,拿起东西就走了


  爬起身来,我闷闷不乐地也下了车


  但一摸身上,菜谱呢?没了?


  我顿时回头看向继国岩胜,他手中拿着的,竟然是我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拿到的菜谱!


  啊啊啊啊啊!


  我是什么赔了夫人又折兵的冤大头阿!


  听到身后人气急败坏的跺脚声,继国岩胜平淡的脸上忽然冒出一缕微弱的笑意


  好像,和她在一起,是会忍不住开心


  

  


  


  10.


  空手回到家,缘一见我不高兴,也没多问


  我躺在他怀里,看着他与继国岩胜十分相像的脸,开口问道


  “缘一,你哥哥,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微微一愣,抱着我的怀抱收紧,缘一慢慢将他与继国岩胜的童年回忆吐露出来


  ……


  我听完心中复杂,一时不知道该心疼谁,缘一把下巴搁在我肩窝,温柔地抱着我


  “小诗,我知道,我是一个没用的人。但是对于你当初愿意嫁给我这件事,我终生都不能忘记,无论如何,我会竭尽全力保护你。”


  鼻尖一酸,我也回报住他:“缘一,无论如何,我也会矢志不渝陪伴你。”


  ……


  月圆花好。锦瑟和鸣。


  ……


  有段时间没和继国岩胜一起拜访母亲了


  我和缘一每天的日子依旧蜜里调油


  直到八月十五中秋节,母亲邀请我和继国岩胜和她吃团圆饭,并且,她还邀请了女婿的弟弟,继国缘一


  听到消息的刹那,我两眼发黑,腿脚发软


  ……


  家宴上,母亲坐在上首,继国岩胜和我一起坐在右侧,缘一坐在左侧


  我眼睁睁看着我丈夫举起酒杯对我和继国岩胜敬酒:“兄长,嫂子”


  看到我发抖的胳膊,继国岩胜伸手扶住我,“别洒了酒,莲诗”


  这是他第一次这样叫我


  母亲满面笑容


  缘一神色恍然


  我苦笑应声:


  “多谢夫君…关心”


  继国岩胜握住我的手力道更大了些


  ……


  酒过三巡,母亲忽然道,“岩胜,上次我给你的菜谱,你看了吗?”


  我心道,他哪里会看,肯定丢一旁吃灰了


  继国岩胜放下酒杯,浅浅一笑:“小婿不才,至今只学会前三道菜,望母亲勿怪。”


  ?!我倒吸口气


  母亲看继国岩胜,越看越喜欢:“说的哪里话,好孩子,你有这份心意,比什么都强”


  我心有不详地吞吞口水


  “那既然你已有所小成,今日一家团圆,何不小露一手?”


  哦豁…我立马看向继国岩胜,他却看着对面的继国缘一,二人似有一番眼神交锋


  几秒后,我听到继国岩胜淡定自信道


  “谨遵母亲意愿,岩胜荣幸之至”


  ……


  不是说继国岩胜是个只醉心于剑术的武士吗?不是说他是个从小十指不沾阳春水的贵族吗?不是说他心高气傲、看不上普通人的生活吗?


  那现在这个撸起袖子、持着菜刀、在砧板上手起刀落,像厨神下凡的男人是谁啊?!!


  我一定是酒喝多了,他到底在干什么?!


  当初握着日轮刀和他弟弟打地不可开交,现在握着菜刀和豆腐、茄子斗地有来有回…

传说中高冷矜傲的继国家主怎么变成这样了?


  ……


  直到菜品端上来那一刻,我还是满眼震惊,继国岩胜罕见地软下目光,把筷子递到我手里,“尝尝吧”


  我几乎是战战兢兢吃下第一口的


  对面的缘一和母亲同时看过来


  我看着缘一,心想不能让他难过,刚想说一般。但母亲期待的目光也让我难熬,还是说不错吧?


  继国岩胜看出我的为难,不着痕迹地瞥了一眼继国缘一,接着用手包住我的手,自己夹起一块豆腐送入嘴中


  下意识的,我伸出手在他嘴边接着,生怕豆腐掉落浪费,不料这一举动在旁人看来倒是小两口之间的体贴恩爱


  “如何?”母亲笑眯眯地问


  继国岩胜看向我,“如何?”


  我:“…………非常好吃。”


  终于还是没出息地说了实话,我低下头


  缘一,我不是故意的…


  继国岩胜自然地摸摸我的头,似乎在宽慰着害羞的未婚妻,他淡淡一笑:“那就好”


  对面沉默不语的继国缘一手指默默在袖子中收紧


  ……


  最后家宴以母亲给我们三人一人赐一杯酒结束,侍女把我和继国岩胜的酒杯递过来时,朝我眨眼笑了一下


  我不明所以地看向她,对方却已退下


  喝下酒的那一刻,我心里还在犯嘀咕


  ……


  回去的路上,我还是与继国岩胜同乘一辆马车,缘一单独一辆


  继国岩胜看着我精神状态不佳的样子,伸手想碰碰我的肩膀,我却身体一颤抖倒下了


  “好,好热”


  眼神一凝,继国岩胜摸上我的额头,温度不烫,但我就是一个劲喃喃好热


  “怎么了?不舒服吗?”


  他把我扶起来,我昏昏摇头:“不舒服…”


  正想再说什么,但身体渗出传来的异样让男人也噤了声。


  这种燥热的感觉…


  “好热…”我神志不清地向凉快的地方靠近,下一秒,就紧紧抱住继国岩胜的腰


  “莲诗,冷静”他也呼吸紊乱,但仍然抓住我的手不让我乱动


  “为什么…呜呜…你是不是讨厌我?”


  我埋在男人怀里突啜泣起来


  喉咙一涩,继国岩胜缓缓伸手揽住我


  “没有。我不讨厌你。”


  他心底划过一丝痛苦,却仍然强忍不发


  不行,他必须要做点什么…把人交给继国缘一?那是最正确的方法,可打从心底,继国岩胜不愿意把自己的未婚妻交给他的弟弟。


  为什么偏偏你喜欢继国缘一?


  难道他继国岩胜不好吗?


  明明你是属于他的…继国缘一为什么要一而再再而三地抢走他的一切?


  五脏六腑翻江倒海一般难受,灼热的酒意混合着澎湃的醋意冲昏了继国岩胜的大脑,他最后一次抬起我的脸,问:“你看我是谁?”


  眼神早已失焦,我只知道他指尖温凉,


  “谁?是我的夫君吗?夫君…我好热”


  闭眼的一霎那,我眼前掠过一个人的脸


  是缘一?还是岩胜?


  他们长的太相像,我现在根本分不出来


  “夫君”两个字像一支箭矢,贯穿了继国岩胜本就所剩不多的理智,今晚在家宴上,她也是这样对他糯糯道:“多谢夫君…关心”


  对啊,他本来就是她名正言顺的夫君,他大可以在妻子燥热煎熬时尽自己丈夫的本分!


  思及此处,继国岩胜再无犹豫,红着双眼扯下自己的外袍…


  颈项交缠,狼藉满地。


  ……


  


  11.


  事情发展到无法收拾的地步了


  当继国缘一发现兄长的马车迟迟未到时,一种不好的预感在他心中萌生


  他一步步走回房中,脑海里想起最后老夫人给兄长和小诗送的那两杯酒,还有那抹笑容


  难不成…男人猛地停下脚步,眉头紧皱


  “小诗!”


  继国缘一飞快转身,大步冲向走廊出口


  ……


  我头痛欲裂,如果不是继国岩胜把我抱在怀里,我大概会直接磕到地上…


  但我宁可头磕到车厢里的软地毯上


  因为我一睁眼就看见裸着胸膛躺在我身侧的男人,我名义上的未婚夫,实际上的大伯哥


  救命…我好像干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你还热吗?”


  浅眠的继国岩胜睁开双眼,目光缱绻温柔


  我吓得一抖,这才想起来事情的起因是那杯可疑的酒


  “我不热了…”但我很疼


  我悄悄扶住腰,低头吸气


  继国岩胜坐起来,轻轻一笑,伸臂把我抱在怀里,他的长发落在我的肩上是意外的柔顺


  “没事,我抱你下去,放心。”


  最后我红着脸抱着他的脖子,声若蚊呐


  “谢谢你,岩胜”


  “…不必和我说谢,你本就是我的妻子”


  他低头在我额上落下一吻,郑重许诺道


  我的心脏砰地一声炸开烟花…


  ——我本来就是他的妻子么,那他本来也就是我的丈夫吗?


  ……


  当我被继国岩胜抱进他自己的房里,放好热水,我放下紧张走进浴桶时


  安静的院落中,突然响起撞开大门的声音


  “兄长!小诗是不是在你这里?”


  惊愕回头,我和继国岩胜面面相觑,他安抚我放松:“我出去和他说,你安心沐浴。”


  男人拍拍我的肩膀,我点点头,转回了头


  ……


  我究竟该怎么办?


  听到门外依稀朦胧的说话声,甚至偶尔传来的拳脚声,我大脑一片空白,岩胜和缘一…我两个都不能辜负,但现在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真的还有回转的余地吗?


  水温渐凉,我或许真的累极了,慢慢睡在洒满花瓣的水中


  ……


  再睁眼时,身上已经换上了细腻的睡衣,我躺在温暖的棉被中,入目的是另一片天花板


  这不是缘一和我的房间,是岩胜的房间


  “小诗,你醒了”耳边响起熟悉的声音


  “缘一…我,我…”一瞬间,我不知所措


  “没事,小诗,我不会强迫你去做让你痛苦的事。”缘一还是那么温和,我坐起来,他把我拥入怀里,我们紧紧相贴


  “缘一,我不会和你分开的…”


  “嗯,我也会一直守着你的。”


  正在我们你侬我侬时,门被拉开,换了一身黑色睡衣的岩胜走了起来


  他抿了抿嘴,也只是淡定地在我身边坐下


  我这才发现,我,岩胜,甚至缘一,三个人都穿着各自的睡衣?这是什么意思?


  “岩胜,今晚,我们在这里一起睡吗?”


  “嗯。你睡中间。”


  继国岩胜扬起一抹笑容,是我们在车上醒来之后,他看我的那种笑容


  缘一应该都知道了吧,那他还愿意和我一起在岩胜这里睡觉吗?他是想…


  “缘一,你生我气吗?”


  我楚楚可怜地揪着他的袖子


  男人抚摸着我的脸,笑着摇了摇头,“小诗,我不会对你生气的,你已经是我的妻子,世上再没有什么能拆开我们。”


  说完他淡淡看了一眼我身后的继国岩胜


  对方也正目光灼灼地看着他


  “呵”不知道是谁发出了一声轻笑


  总之,那晚拉灯时,我左手被缘一牵在手里,右手被岩胜握在掌中,我不敢左躺也不敢右翻,就直直地平躺着,呆呆看着天花板


  下次还是分开睡得好…我迷迷糊糊想


  



  

  


  12.


  翌日天亮时,我还是习惯性地睡到了缘一怀里,但背后同样也被岩胜贴着,我们三个就像肉夹馍,中间的我被他们一前一后地压着


  啧,冬天这样睡或许很暖和…


  我起床时,刚伸了个了懒腰,两边就冒出两个大帅哥,一人一口在我脸颊上啄了一下


  双倍的早安吻,咳咳,还挺美妙的


  我也先抱着缘一亲了一口,再搂着岩胜亲了一口,为了不冷落我这位新丈夫,趁着缘一更衣,我又捧起他的脸狂亲了好几大口


  然后我就看见素日里高冷的继国家主微微红了脸,他摸摸我的头,包容至极地浅笑:


  “下不为例”


  我佯怒掐了他一把:“你明明就很喜欢”


  “但是早上我要出门,万一被人看见…”


  他垂下眼睛定定的看着我,目露揶揄


  “好吧…我知道了,以后晚上再亲”


  脸红欲滴,我推开继国岩胜敞开的胸膛


  ……


  哎,一下子拥有两位丈夫,还真有许多不适应之处呢!

  彼时我如此简单的想着,浑然不知这“不适应”会有多么让人脸红心跳的意义…


  ……


  


  


  


  下方彩蛋:关于婚礼换新郎、给两人的称呼,和孩子到底怎么喊父亲以及谁才是父亲

  末尾有一辆三人超座车车(🚑🚑🚑)

  做不出选择就都要了吧🐶你可以的!

  

  


  阿!!!!哈子卡西!(好害羞!)


  


评论(7)

热度(844)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