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间明月

毋意,毋必,毋固,毋我。

【鬼灭】女朋友不好好穿衣服怎么办

短打ooc 你:外套掉到肩膀下面,裤腰也非常低,露出里面的衬裤边缘,但你坚持这是时尚!正文:炎/水/音/风/霞/炭/善/蛇  🌹🌹🌹

彩蛋:无惨/黑/童/猗/半天狗(棒棒糖解锁)

———————————————————


  


  1.炼狱杏寿郎


  “唔姆!少女这样穿不会冷?要不然还是好好扣上外套吧?”


  “什么?时尚?炼狱对少女的时尚不太能理解!”


  “不愿意穿好衣服的话,就请披上炼狱的羽织,这样起码不会被不怀好意的人看见!”


  “当然了,炼狱是很乐意在家里看到少女这样穿的,哈哈哈哈!”


  


  


  2.不死川实弥


  “你给我把裤腰提上去!老子见不得你这幅鬼样子!”


  “还敢顶嘴?谁给你的胆子!”


  “狗屁时尚!把肩膀露半个出来,让别人看了高兴,让老子看了生气是吧?”


  “老子露胸你也不能跟着露!你从头到脚都是老子一个人的,再敢顶嘴晚上顶死你!”


  “最多只可以晚上在家里这样穿。”


  


  


  3.富冈义勇


  “穿太少了,而且,露太多了。”


  “我不觉得这是时尚,可不可以不要这么穿。”


  “我见过你的luo体,当然知道你的样子。可为什么要让别的男人也看见?”


  “我没有误会你,我也没有被你讨厌。”


  “如果真的不想换回来,那在我怀里呆着,这样他们就不敢随意搭讪你。”


  “吃醋?没有,我没有吃醋。”


  “或许有一点点。”


  


  


  4.宇髓天元


  “嗯…衣服这样穿确实很华丽,很有我的风范!”


  “反对?为什么要反对?难道我在你眼里就是气量那么小的不华丽的男人?”


  “哈哈哈哈!那有什么!你男朋友可是肌肉十足,当然不会让别人碰你一根手指!”


  “而且,这种打扮应该很刺激、很新鲜!不如今晚我们就试试穿着它做?”


  “好了!你不用说了!就这么定了!”


  


  


  5.伊黑小芭内


  “回来,换一件衣服再出门。”


  “你的时尚我不喜欢,要么换衣服,要么就别出门。”


  “你真的觉得露腰,露肩膀很好看?”


  “你的审美出了毛病,要看看脑子了。”


  “好,还不换的话,我就来动手了。”


  “现在穿好也来不及了,脱下来。”


  “脱下来。别让我说第三遍。”


  


  


  6.时透无一郎


  “姐姐,你为什么这样穿?腰都露出来了。”


  “原来如此。是,时尚,啊。”


  “无一郎没有生气,无一郎不会对姐姐生气,姐姐可以穿成这样去和别的男人说话,即使被搭讪问联系方式,最后不要无一郎也没关系。无一郎都会理解并包容姐姐的。”


  “是真的。嗯。”


  “呵呵,这是姐姐给我的最后安慰吗?”


  “无一郎不是小气的人,如果姐姐能给更多的安慰,今晚无一郎亲自陪姐姐上街逛。”


  “姐姐你看,不是我毁约,是你没力气了…不过没关系,无一郎看到你的美丽了。”


  “以后也请只给无一郎一个人看吧。”


  


  


  7.灶门炭治郎


  “虽然这样穿是很好看,但会不会有点太少了?”


  “不然把衣服穿好,我们再出门吧?”


  “如果非要这么穿的话,今晚就好好拉着我的手,别走丢好吗?”


  “不是对你不放心!只是对别的男人不放心,不过有我在,一定会保障你的安全的!”


  “嗯?不出门了?”


  “啊…原来是小测验啊,没事,只要你开心就好。”


  “什么?也要让我开心,就穿成这样做?这个…那个…没有!绝对没有讨厌的意思!”


  “怎么可能讨厌,你穿什么都好看。”


  


  


  8.我妻善逸


  “啊啊啊啊!!!亲爱的你好好看!”


  “什么?!要穿成这样出门逛街?!”


  “这还用说吗?一万个不可以啊!呜呜呜!不要给外面那些色狼看见!!!”


  “我是真的喜欢你,不是自私啊啊啊!任何男人都不能接受女朋友被他人觊觎呜呜!”


  “算我求亲爱的你了!不要这样穿出门!啊啊啊啊啊!你不答应我就躺地下不起来!”


  “大度理解?不!怎么想都无法接受!”


  “真的?不是哄我的?不出门太好了!亲爱的,以后你就在家给我一个人这样看吧!”


  “那样的话,咳咳,亲爱的可以穿再少点吗?”


  

  —————————————————

  无惨,黑死牟,童磨,猗窝座,半天狗(四加一,无本体)在下方彩蛋,棒棒糖解锁❤

  

  喜欢点个赞和推荐吧!

  爱你们么么么


  


  

评论(111)

热度(5913)

  1. 共3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