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间明月

毋意,毋必,毋固,毋我。

【鬼灭乙女】当他吃醋黑化时

含🥩ooc预警 主人无惨x你x下属黑死牟 🌹🌹

——————————————————


  无惨:


  你被他带回来时,他对你千般疼宠,虽然你只是人类,他却从来不嫌弃你的弱小。每个夜晚,你们都一起赏月,他抱着你,把毕生所有的温柔眼神都给了你。


  无惨相貌非常俊美,双眸状若桃花,却氤氲着血的颜色。皮肤白皙似玉,触手却一片温凉,只有你贴着他时,他才会沾染上几分温暖


  “莲祈,你乖乖地留在我身边一辈子。”


  一晚温存过后,无惨轻轻托起你的下巴,小心温柔地在你额头落下一吻。


  “好。”你当时也同样回吻了他。


  ……


  你看见了传说中实力强大的黑死牟,他仿佛从画中走出,长发束成马尾,武士服装宽大飘逸,六只吸睛的血红眼眸有种诡异之美。


  “…”他察觉到你的目光,转身朝你一瞥,明明是最复古守礼的男人,在看到你的瞬间眼神却不由自主地多停留了几秒。


  你们这静默无言语的对视,仿佛看到了彼此心灵深处。


  最后你红着脸小步走了回去。


  ……


  今晚回来找你的无惨还不知道上午发生了什么,你比以往更粘人些,一直抱着他像在寻求安慰,无惨心情很好,抚摸着你的长发一夜缱绻。他很享受这种被你全身心依赖的感觉。


  天亮了,无惨有事要出去,你不舍地从背后抱着他,“大人,今晚我有月事,侍奉不了您。”


  男人垂眸点头,修长的手掌把你的小手紧紧握住,“无妨,正好今晚我也要忙,你早些休息,我过两天回来弥补你。”


  嘴角轻勾,你佯装乖巧地应声:“好。”


  ……


  没有了无惨,你就是无限城的老大,他对你的青睐让其他上弦不得不退让三分。


  你正好见一见让你反复思念的黑死牟。


  (本来想写夹心,怕老福特不给过就改了)


  他不知为何,总让你莫名想到自己的哥哥,一样的高冷不可亲近,却私下细腻体贴


  你与他简单简单交谈几句,才发现对方真的合你心意,无限城之内你只有无惨相伴,今天终于有别的男人可以一起聊天,你没忍住对他笑了起来。这种笑脸让黑死牟微微脸红。


  “以后也请您多来与我聊聊天,不然我孤身一人在此,真的会很寂寞,好吗?”


  临别前,你大胆开口邀请他,黑死牟身影一顿,背对着你没有动作,几秒后低低回声:


  “好。”


  他原本不该如此,他那么重视尊卑,不可能罔顾你是无惨的女人的身份,但只要你开口求他,黑死牟就发现自己竟然无法拒绝你。


  一点也做不到。


  ……


  两天过去,你的小日子过得逍遥自在。


  无惨终于回来了,本以为你会激动地扑倒他怀里,可自娱自乐的你全然不知道他走近。


  “莲祈”隐隐有些不悦的男人站在你背后


  如果此刻你回头给他一个欣喜的笑脸,再抱着他哄一些动听的情话,什么“大人我很想你”“以后请尽早回来”“今晚我侍奉你”,无惨还可以不计前嫌和你重归于好,毕竟两天不见他当真想你入骨,恨不得把你吞吃入腹。


  然而。你欣喜地回头,口中喊出的却是:


  “黑死牟阁下?”


  气氛瞬间凝结成冰,极致的安静中无惨如同一尊雕像,他沉沉的眼神彻底猩红,满含警告意味地把你钉在原地,声音极其嘶哑:


  “你喊了谁的名字?”


  你脖子一抖,心知祸从口出,看着无惨阴森可怖的神情,不觉往后退了一步。就是这该死的退步,像一支火柴点燃了男人心底强烈的嫉妒和愤怒。他才离开两天,你就敢红杏出墙,和他的属下发展到这个地步?你眼里还有没有他这个主人?当真是从前他太宠你,把你宠地不知天高地厚,现在还妄想背叛他!


  “过来。”无惨咬牙切齿,双目喷火。


  “我…我害怕…”你楚楚可怜地低下头,过去无惨对你怜惜至极,你不愿意的时候,他看着你委屈的小脸,即使再想要也能忍住。


  但今时不同往日,妒火中烧的无惨容不得你分毫的抗拒,这会让他更加坚信你是移情别恋,甚至想给你的新欢守身如玉。可笑,可恨,可恶!失去理智的无惨狠狠把你抓进怀里,不由分说就抬起你的下巴一番撕咬!


  “谁给你的胆子?不想活了吗!”


  粗暴狠厉的吻让你险些窒息,你无力地揪着无惨的腰带,挣脱不得。


  “大人您误会我了…”你真的开始害怕了


  “闭嘴!我不想听一个字!现在,你先给我赎罪补偿!”二话不说开始解腰带的无惨气势汹汹,你被他逼的退无可退,只能倒在床铺上颤抖地缩成一团。


  “大人…我没有做出格的事…”


  你死死抱着被子,嘤嘤啜泣,可惜无惨再也顾不上许多,一心想要发泄的他如饿虎扑食重重把你压在身下,你未说出口的解释全部被他堵了回去。今晚,没有温柔,只有占有。


  他把你浑身上下咬了无数口,每一口都是对你属于他的标记,每一口都是让你痛苦又快乐的颤栗。这样霸道疯狂的无惨,是你以前从没见过的,他像崩塌的山峰,要把你压入地底,又像滔天的巨浪,要把你卷入巅峰。


  根本逃不过的小可怜你,只能被他牢牢抓住腰肢,一次又一次被饥饿的男人吃干抹净。


  这一晚,你筋疲力尽,他却越战越酣畅。


  原来过去的缓慢小心都是骗人的,他真正的yu望如此汹涌澎湃,你几乎被折腾的没了半条命,最后泪落如雨,求他不要玩//怀//你他才将将收了手。若非你是个脆弱的人类,无惨绝不会给你这可怜的喘息机会。他气急败坏想报复你是真,但不想伤了你让你从此残废也是真


  “以后还敢随便见别的男人吗?”


  “不敢了…呜呜…再也不敢了…”


  无惨退出来,重新把你抱进怀里,你梨花带雨哭的让他心疼,他这才有耐心慢慢哄你,把你青紫的腰揉开淤血,并听你小声的解释。


  “我只是觉得黑死牟阁下很像我的兄长,所以才和他多说了几句话…我什么都没做…”


  再次体会到无惨呵护的你委屈至极,不明白为什么他黑化时会如地狱爬出来的恶鬼那般可怕,你好几次差点以为自己就要被弄死了。


  “好了…不哭了…今天是我失态了。”


  再次挑起你的下巴,无惨蜻蜓点水地吻了你流泪的眼睛,他只有在遇到你的事上才会失控,事后回味起来,连他自己都忍不住纳罕。


  分明只是一个得他几分宠爱的床//半,怎么一想到有别的男人会觊觎她,自己就如此暴躁痛恨?大不了杀了她,再处置了奸夫就是…


  可是看着怀里小鸟依人、柔若无骨的你,无惨的心脏突然慢了一拍。没办法,他再浓的杀意,只要一看到你的脸庞,就尽数瓦解了。比起杀伐果断的鬼王,在你面前,他更多时候都只是一个对爱情患得患失没有安全感的男人。


  你不能离开他——绝对不能。


  把怀抱收的更紧,你还惊吓地以为男人又要开始,可无惨没有说话,他此刻唯一想做的就是与你贴的紧密些,再紧密些。你已经是他的人了,可无惨想要霸占的不只是你的身体,他想要你一心一意对他微笑,永远只爱他一个。那不是仆人对主人的臣服,是你心甘情愿的让步,把自己的身体和心灵全部都交给他的归属。唯有如此,无惨才能满足地给你幸福。


  


  “以后不要随便对别的男人微笑,也只可以在我在场的情况下和他们说话,听到了吗?”临睡前,你模模糊糊听到无惨的叮嘱,那声音比冰冷的命令多了几分恳求的撒娇。


  “好…都听你的…”你往男人怀里拱得更深,感受到对方松了口气的摸摸你的头,若非实在太累,你无论如何也要看看他的表情。


  “乖,我会永远把你抱在怀里。”无惨浅浅勾起嘴角,闭上眼安静地闻嗅着你的发香。


  从此以后,你都再也没有见过黑死牟。


  当然,这是彼时一夜香甜的你还不知的。


  🌹🌹🌹


  


  

———————————————————

  彩蛋是私心给黑死牟的车车(棒棒糖)

  禁欲了千年的死火山再次爆发,我不敢想象那是什么画面(捂脸)

  

  

  


  

评论(4)

热度(729)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